2011年慧行盃國際邀請賽成績

2011台灣慧行盃全國分齡游泳錦標賽暨國際邀請賽 已於 4月30日至5月1日(星期六、日)假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圓滿舉行。今次慧行盃游泳比賽之水準非常之高,而香港團體 香港碧濤游泳拯溺會 香港泳濤會 香港帝皇專業游泳會 大進泳會 等也獲得不錯的成績,實在令人鼓舞。我們特別感謝 臺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 提供此比賽機會,使能提昇游泳運動競技水準,同時亦增進了國際體育交流。

是次比賽賽果已於 臺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網頁上公佈。另特別恭賀 熱烈祝賀 香港的大進泳會 於今年的游泳比賽中榮獲 團體總成績 第四名。

2011慧行盃全國分齡游泳錦標賽暨國際邀請賽 團體總成績

2011年慧行盃國際邀請賽 – 港隊勇奪多個獎項
得到各位首長慷慨解囊,由名譽團長 – 香港泳濤會 陳仲維 為首一行五十多人之港隊運動員,於四月廿九日赴台灣支持慧行盃國際邀請賽,香港代表隊勇奪多個獎項,凱旋歸來,為港爭光!

特此鳴謝 十八區泳濤,帝皇專業游泳會,黃埔體育會 等的支持和贊助,使是次訪台十分成功,除增進了香港及台灣的交流及合作外,更令港隊士氣高漲,取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