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界賀國慶與市民聯歡

今日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 的大日子。早前9 月 15 日已有 新界社團聯會(沙田地區委員會) 主辦, 新界線青年義工服務團 協辦, 海熊體育會 統籌 的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游泳錦標賽》,10月12日 接力的還有 《泳濤匯聚龍城水上競技賀國慶2013 》。

本網今日與名各界好友、社會賢達、該會首長、會員、街坊一起祝願祖國繁榮昌盛,香港明天更美好。

多項大型活動賀國慶

接通知,全港各區在10月1日國慶日舉行多項大型慶祝活動和特別節目,重頭活動是「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文藝晚會」,將為超過6,000名現場觀眾帶來以「家是香港」和「人人發放正能量」為主題的娛樂節目。

其他「家是香港」活動包括10月5日舉行的「香港漫畫星光大道一周年同樂日」、10月6日舉行的「新世界維港泳2013」,和10月5日和6日舉行的「『創藝墟』-MY傢伙原創手作市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