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也愛游泳比賽

以為專業人士一定很忙,沒有時間游泳?其實很多專業人士仍可抽時間運動,更可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參與游泳比賽。香港商報訊幾日前有報道過一段這樣的事。

【香港商報訊】莊重慶律師事務所事務合夥人莊譚玉瑜律師日前參加香港醫學會一年一度的聯合專業游泳比賽,并與香港律師會其他三名會員及另外三個專業團體(醫生學會、牙醫學會及會計師學會)進行了一項男女混合接力友誼比賽。賽后,莊譚玉瑜與隊友參加了香港律師會泳隊在中環北京樓舉行的慶功宴。

莊譚玉瑜是莊重慶律師事務所事務合夥人,日常除了幫客戶解決法律問題外,還須管理有五個辦事處的律師事務所。被問及怎樣可在百忙之中仍可抽時間參與游泳活動,莊譚玉瑜表示,游泳是有益身心的運動,還可鍛煉體能及意志,故此多年來無論工作有幾忙,她都會堅持出席由香港律師會贊助的每星期一次的游泳訓練及其他不同類型的游泳活動。她表示,將參加香港拯溺總會第38屆元旦冬泳拯溺錦標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