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捷迪遭粉絲弄傷韌帶

美國游泳男運動員 賴恩·洛捷迪 (Ryan Lochte),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亦奪得200公尺混合泳銅牌、400公尺混合泳銅牌及200公尺背泳金牌,但最近遭弄傷左膝韌帶,原因是一名粉絲跳進她懷裡跟他抱抱,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在地後造成受傷。

經過醫生檢查後,證實洛捷迪左腳膝蓋韌帶有撕裂狀況,將會停止接下來所有的訓練與比賽,直到醫療團隊認為他完全康復為止。

根據Lochte的說法,在佛羅裡達時,街上一名10幾歲的女粉絲認出他,然後試圖衝過來跳進他懷裡,Lochte伸手接她,結果重心不穩,跌倒時左腳膝蓋去撞擊到路面。

Lochte有這種令人哭笑不得的受傷狀況不是第一次,他曾為了拿放在汽車後座的手機造成復股溝受傷,也發生過跳舞跳到膝蓋半月軟骨受損。

2008北京奧運選拔前夕,他追著他的寵物狗跑,結果踝關節扭傷,還發生過跟小朋友玩捉迷藏,在爬樹時把肩膀弄傷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