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港運動會今閉幕

第三屆全港運動會(港運會)將於今晚 6月5日閉幕。十八區區議會一共派出二千多名運動員參加今屆港運會,在田徑、羽毛球、籃球、游泳、乒乓球和網球六個運動項目角逐獎項。經過多個星期的比賽,究竟那一區會勇奪全場總冠軍的殊榮呢?

而六項體育比賽項目各自有單項的冠軍,那一區會成為大贏家呢?

港運會的參賽者雖然並非精英運動員,但技術水平相當不俗,賽事可觀性甚高,而對普及運動來說,港運會更是一個亮點,是特區政府為了在社區傳播體育文化的重要努力之一。

第3屆全港運動會5月14日開幕,邀請了國家金牌運動員楊威和鄒凱主持點火儀式,解放軍駐港部隊演出了激勵人心的軍樂和軍操。

港運會自2007年起舉辦,每兩年舉辦一屆,以18區區議會為參賽單位。目的就是在社區層面提供更多體育參與、交流、合作機會;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比賽項目以香港市民熱愛的運動項目為主,如田徑、游泳、羽毛球、籃球、乒乓球、網球,今年又新增了排球和五人足球等項目。

更多資料 (外部連結):
全港運動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