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濤新春盃游泳比賽2011 圓滿舉行

泳濤會新春盃2011臺灣慧行盃游泳邀請賽遴選 已於2011年4月2日 假 黃大仙 摩士公園游泳池 圓滿舉行。 今次的游泳比賽由10多區泳濤 – 黃埔泳濤、黃大仙泳濤、觀塘泳濤、北區泳濤、東區泳濤、將軍澳泳濤、何文田泳濤、旺角泳濤、西灣泳濤、沙田泳濤、鯨天泳濤、帝皇泳濤、深水埗泳濤、中西區泳濤 聯合舉辦,加上多個友好團體參加,場面浩大。

雖近日天氣乍暖還寒,但天公造美,今日 4月2日 星期六 的天氣為近來最暖 – 氣溫高達 29’C。 起初年紀少的或許未習慣,但運動員的熱情亦令這游泳比賽熱度升溫,成績一項比一項進步。

各區泳濤一共派出了近500名游泳好手參加昨日的游泳比賽,他們分男、女子 組,游泳比賽項目包括自由式、胸泳、背泳、蝶泳、浮板賽、自由式接力和四式接力等,距離由50米至200米不等。更設有會友鼓勵獎,給年輕的泳員一嘗比賽滋味。

會長 羅少雄 親臨打氣
泳濤會 會長 羅少雄 於游泳比賽 親臨,令比賽增添氣氛。中午時份 泳濤會 會長 羅少雄專程前往摩士公園游泳池,為參賽的各區運動員打氣。他在 泳濤會 主席 陳仲維 及 東區泳濤 洪承焯 陪同下,與部分游泳選手交談,並鼓勵各運動員全力以赴,為所5月份 代表香港到台灣參加 《2011臺灣慧行盃游泳邀請賽》爭取佳績。

比賽緊張刺激
男子組方面,鯨天泳濤表現十分突出,多個男子項目中,以壓倒性的成績取得冠軍,女子組方面,黃埔體育會勇奪2個接力項目的冠軍,並有多名運動員連環奪金。觀塘及沙田區也不弱,奪得多項冠軍。

感謝各界支持
泳濤會 感謝民政事務署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鼎力支持,及各區泳濤派出優秀的運動健兒參加 《泳濤新春盃游泳比賽2011》 的各項比賽,在社區層面帶動體育氣氛,為今年 臺灣慧行盃游泳邀請賽 做好準備。

泳濤會新春盃2011臺灣慧行盃游泳邀請賽遴選》,合共有2200多名市民前往 黃大仙 摩士公園游泳池 參觀,當中不少是各區泳濤的居民和運動員家長,為自己區域的運動員打氣。

成績最快將於約一星期後於 泳濤會 網頁公佈,請密切留意。

在〈泳濤新春盃游泳比賽2011 圓滿舉行〉中有 7 則留言

  1. 昨天 4月2日 的比賽確實令人失望,本人及很多家長都質疑當場出賽運動員的年齡是虛報的,由其十三至十四組別,大會確有責任核對運動員身份,當時家長已向教鍊反映,希望大會能夠做到公平和公正作出處理.
    再者當天的工作人員黃Sir的工作態度非常欠佳及無禮怎能培育好下一代,相信在場的人仕都感受到黃Sir拿著microphone大叫集合和呼喝的情況,作為泳濤的一份子實在要好好檢討.

    望回覆

    • 首先,這裡不是泳濤會。下次對泳濤會有意見請直接聯絡他們。

      對出賽運動員的年齡有質疑,可發電郵予泳濤會,並指出對年齡有懷疑的運動員姓名,是否真的報錯年齡,還是人家真的生得高大,相信大會能夠做到公平和公正作出處理。

      黃Sir 於召集處人多擠迫,有小朋友亦缺乏比賽經驗,若有招待不週,也幸勿介意。永遠都有進步空間,望體諒。

  2. 為5月份 代表香港到台灣參加 《2011臺灣慧行盃游泳邀請賽》爭取佳績。

    雖然我啲仔女攞咗唔少獎牌,但去臺灣参加慧行盃,唔駛預我哋,我哋會跟其他會去(佢哋都話代表香港)。

    報紙旅行版話5月份去台灣四天團都係2千幾,你就收我地如下價錢,所以唔駛預我哋,臺灣慧行盃亦可線上自行報名:

    全包團費$ 4750 (當然代表由陳仲維主席贊助 $1800即 $2950),隨團收費:$ 3950

    • 首先,這裡不是泳濤會。下次對泳濤會有意見請直接聯絡他們。

      不過也據我們所知回應一下。台灣四天旅行團有平有貴,2千幾也未包小費 (每日300多 x 4日),也未包比賽。而且泳濤會是全包 (來回機票、燃油附加費、離境稅、保安稅、新增附加費、比賽報名費、台灣來回交通、旅遊景點收費、三天早餐、比賽午餐、選手外賓晚宴、三天旅館住宿、導遊司機小費、制服、紀念品),規格不同很難比較。

      當然你可以選擇不跟泳濤會前往。香港是一個自由的社會,這樣才健康。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