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愛游泳

我們都愛游泳

黃埔體育會 簡煒傑

We love swimming! 毫無疑問,我們都愛游泳。我們愛游泳到了一個地步,不止自己喜歡整年都在游泳池裡泡,見到身邊的人,也不期然會向他們推介游泳。我們相信游泳是十分好的全身運動,身體每一處也會鍛鍊到,使身體健康,令人精神爽利。游泳,能夠舒緩壓力,十分適合都市人。愛游泳的人,不但身體強健,精神也處於平衡狀態。而且,游泳的所需的用品少,一件泳裝,一條毛巾,加多一個泳鏡便是了,確是十分方便。

很多人以為愛游泳的人口不多,會專程跑很遠去游泳的人更少。其實這是假的。不論是去游泳,還是跟朋友去玩水,去游泳池或海灘的人也是多得很。你看每年夏天游泳池都擠滿人便知道了。但如一年只有夏天才能游泳真是太可惜了,我們希望大家要養成習慣,到了冬天也會游,雖不一定每天游,但至少每星期也游。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對健康實在十分有好處。

香港人要有勇氣。嬌生慣養對我們身體是沒有好處的。我整年也在游泳,就算在最冷的冬天,都在游。怕冷,便一股作氣跳下水﹝當然不要一頭栽下去,太危險﹞。跳下去的一剎那間,有冰到上頭殼頂的感覺,腦筋也清醒許多。不用怕,照游。過一陣子就覺得很爽,這是身體的自然反應。

游完過後,身體變得強壯,患感冒的機會也會降低。所以,全年游泳,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