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協網站網主獻詞

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Hong Kong Swimming Association. 歡迎來訪香港游泳協會的網站。

我們泳協就是在這裡給大家綜合描述我們的各項游泳比賽、服務和活動,並給大家提供關於香港和世界各地游泳界的最新發展。泳協並非成立了 很久,只有短短數年,但我們就是香港最現代化的游泳協會。我們致力推動香港游泳運動的發展,務求令到香港的運動員,尤其是游泳運動員,能夠在世界比賽場上 穩踞競爭優勢。這是現時的游泳總會,令人失望的地方。當然,這只是不斷的轉變當中的一個歷程,其間泳協擔負重要角色,引領和支持香港的游泳界。

泳協亦負著雙重角色,希望將游泳運動普及化。為在香港,甚至珠三角地區的港人提供廣泛的游泳服務。協會的會員分佈於社會各階層,現時國 內經濟增長迅速, 協會亦經常與珠三角各市的政府官員會面,當然我們亦與香港各政府部門緊密合作,為會員取得第一手資訊和就影響會員運作的新政策法規向有 關方面反映意見。

我們於2005年推出這泳協網站,希望能協助會員保持密切聯繫,讓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資訊、分享意見和教學心得。另一方面,便是推廣游泳 界持續發展和促進游泳運動普及化。直至今日,已有超過40個活躍游泳團體加入了泳協。另外,自泳協成立以來,我們已成功為本地多個行業舉辦了共20多場熱 爆的游泳比賽。雖然 禁賽 指令已悄然實施,但 泳協 的工作將繼續,並且會擴展至普羅大眾,製造自由文化。我們辦事絕不比別的差,我們相信,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希望大家享受瀏覽泳協網站,並不忘經常登訪,藉以緊貼在香港游泳界的最新消息和最新發展。

簡煒傑
香港游泳協會 網站主任
黃埔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