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體育會10周年游泳比賽圓滿舉行

《慶祝黃埔體育會成立10周年游泳錦標賽》已於今天假九龍仔公園游泳池圓滿舉行。300多名於九龍城區居住、就讀、就業、或區內團體、友好團體及會員運動健兒於今天大展身手、一較高下,爭奪殊榮。賽果成績公佈如下:

黃埔體育會10周年游泳比賽成績 (pdf 檔案)

個人全場總冠軍

女子9-10歲組 黄靖琳(黃埔)
男子9-10歲組 林澤鏗(灣仔)
女子11-12歲組 許曼琪
男子11-12歲組 譚成朗(博康)
女子13-14歲組 陳泳希(泳濤)

特此鳴謝 黃埔體育會 主席 簡煒傑 先生 贊助 冠軍獎盃。

比賽成功 感謝參與
比賽於早上十時開始,以不足5歲組25米浮板賽 / 會員鼓勵組比賽開始,帶領《慶祝黃埔體育會成立10周年游泳錦標賽》正式展開。

黃埔體育會主席簡煒傑表示,黃埔體育會於過去10年一直十分重視推動體育發展,並願意投放資源,致力在社區推廣體育運動的文化,協助運動員追求卓越,以及提升香港人的身體健康水平。今次全民參與活動,無論在項目的數量、參賽的人數和活動的規模,都非常理想。黃埔體育會10周年游泳比賽不但增加了會員的歸屬感,亦加強了友會之間的聯繫和社區的凝聚力,大大有助締建和諧社會。這對黃埔體育會成立十周年的大喜日子來說實在別具意義。

《慶祝黃埔體育會成立10周年游泳錦標賽》合共有六十個比賽項目,一共頒發了一百八十面金、銀、銅獎牌。今次10周年游泳比賽最年輕的參加者是一名三歲小朋友,參與浮板賽,而最年長的參加者位三十來歲的男士,真正體現了「普及體育」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