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席來稿

感謝您對在 香港游泳網 發表客席來稿感興趣。我們邀請您提交文章給我們,我們非常樂意使用客席來稿,因為我們是一個屬於游泳界的社區。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些東西可分享給大家,令游泳界更進步。

事先聲明

雖然 香港游泳網 非常樂意使用客席來稿,但也無法使用一切提交上來的文章。可能是因為它的質量,可能是因為它的話題和我們香港游泳網的主題不相關,又或者我們已發表了數篇有關同一話題的文章。我們想要的是有關新思路,新觀點,新方法的文章。我們希望能給我們的讀者一些在別處找不到的新鮮事。

為了幫助您的文章增加成功在香港游泳網曝光的機會,而且符合我們的發佈標準,請你看看我們提供給您的一些指引和建議。在您提交給我們您的文章前請確保它:

  1. 具有質素:請你以香港游泳網的讀者為對象,提供具質量,並切實可行的建議。
  2. 具獨特性:文章只用於香港游泳網上,獨一無二。
  3. 資料齊全:提供文章內所有文字、鏈接、圖像等
  4. 原創合法:無論是文字或圖像,均沒有侵犯版權。
  5. 良好格式:包括標題,正文,你的作者簡介。

獨特排他性

除非事前同意,我們要求你提交的文章具排他性,即同一篇文章不會出現在其他網頁上。當然你可在其他地方討論相同的話題,但文章不能一模一樣。

題材

香港游泳網 的文章題材當然是有關游泳的。我們的讀者包括普羅大眾,喜愛游泳的人士,游泳運動員,專業游泳教練等。任何能有助不懂游泳人士去選擇和認識行業、協助游泳運動員改善游泳技術,或提升游泳教練在行業工作的文章,都歡迎提供給我們。

香港游泳網 的讀者普遍喜歡實用貼士和技巧。若希望你的文章受歡迎,給予讀者一些立即能用得上,立即應用到的建議。不需要太理論性、學術性,分享一些心得,令讀者能不僅僅是「知道」還能「實踐」就是最好的最受到歡迎的。

一些讀者或會感興趣的題目:

  • 學游泳 / 上游泳班的話題
  • 游泳技術優化
  • 學游泳 / 提高泳術 的個案研究
  • 訓練的技巧和竅門
  • 游泳行業動態和資訊

文章風格

不需擔心文章風格。我們是很開明的。怎麼樣的文章風格最終由你來決定。我們鼓勵你以最自然的方法去展現自己的風格。

文字格式和標記

歡迎你以Word或純文本格式提交文章。若你符合以下格式更好:

  • 保持正常:不要整段文章使用加粗字體
  • 突出副標題:如你懂HTML,可用 <h2>包裝副標題,或使用粗體突出他們
  • 鏈接:用 Word 或 HTML 可直接加上,如不懂可在你需要鏈接的文字後面提供網址,我們會協助您。鏈接不用太多,有高品質的文章,人們自然想知道你是誰和如何找到你。

圖片

文章中有圖片可吸引讀者。在您提交的文章中使用圖片,要注意:

  • 您需要對提交的圖片符合可以重複使用的條款的及具有版權最終負責。
  • 圖片可以是任意大小,但可顯示的最大寬度約為 550px 左右。
  • 圖像可以說明截圖,相片或任何您想加入的圖片

請在電子郵件內獨立提交圖像,也可以給予我們一個鏈接令我們可以下載圖片,我們會把圖像放到我們這邊的服務器。請不要將文章貼到 Word 文檔內,我們抽不出來。

字數限制

香港游泳網 的文章現時未有字數限制,能夠完整的傳達訊息就好。我們重「質」不重「量」。保持自己的風格,字數不是文章好不好的因素。

編輯

出現在 香港游泳網 的文章都可能被編輯。我們很少大幅度編輯,但我們有機會改一下標題,開場白或結論。當然有錯別字等我們也會修改一下。

我們尊重創作,請別因文章被編輯而不高興。我們只是試圖讓每一篇文章更好的吸引讀者。

有時候我們會給予你一些回饋,這表明除了一些基本的編輯,若能再增加、減少或改變一些內容,文章將可進一步提高。

我們希望香港游泳網的文章都具相當水準,對作為作者的您,我們的讀者,和香港游泳網網站三方面都能獲益,達成三贏。

作者簡介

您用心機給予我們豐富的內容,我們怎可不推薦您?我們希望能突出你和你的網站,這主要是靠你的署名及作者簡介 (byline) 部分去達成。

作者簡介應該是一兩句一小段說話,去說明你是誰你是做什麼的。作者簡介將出現於文章的底部。我們也會寫一句簡短的介紹,包括你的網址,放於文章頂端。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或您文章中有問題需要聯繫我們,歡迎以 [聯絡我們] 頁中的方式聯絡我們。

再一次感謝您對香港游泳網的參與及支持。

We welcome you to write a guest post for Hong Kong Swimming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