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協 – 香港水上運動的重要資源

香港游泳協會 (Hong Kong Swimming Association) 曾是被大眾公認為香港水上運動的重要電子資源。過去要找我們只需在 香港公共圖書館 的網頁內便可找到。不過,今時已經不同往日。

保持身心健康是提昇生活質素的關鍵。鑑於社會人士的需求、運動與健體的迅速發展及市民對在香港舉行的體壇盛事的興趣,香港公共圖書館在網上提供一站式的網上資源,幫助大家認識有關運動及健體的網上資源。

過去在 香港公共圖書館 > 兒童和青少年 > 電子資源 > 運動 內,可以找到 香港游泳協會 的連結。

過去在 香港公共圖書館 – 運動與健體資訊 > 網上新聞及資訊 > 水上運動 內,可以找到 香港游泳協會 的連結。

不過,自2010年6月香港游泳協會 拆夥之後,原 香港游泳協會 的連結已被取消。可見今日的泳協和當年的泳協是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今日其唯利是圖的手法亦不被認同,因此被除名也是可預期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