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錦賽售票十元有交易

看到一則新聞,說第14屆游泳世錦賽門票開售,門票最低僅10元,最高580元。游泳項目將在世游賽主賽場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行,以那麼親民的價格就可於屆時到現場為劉子歌、唐奕等中國名將加油助威,實在難能可貴。

游泳世錦賽售票十元有交易
(明報)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16:05
第14屆游泳世錦賽門票開售,各場次門票共分為四檔,最高580元(人民幣,下同),最低僅10元。

今日時值第14屆國際泳聯世界錦標賽倒計時90天之際,賽事票務銷售在上海 啟動。

這一世界最高級別泳壇盛會的票價定位頗為「親民」,最低僅需10元人民幣便可以赴現場觀賽。

國際泳聯世界錦標賽比賽項目包括游泳、跳水、水球、花樣游泳與公開水域游泳五個大項。

其中,游泳、跳水、水球與花樣游泳在世游賽主賽場東方體育中心舉行,各場次門票分為四檔,票價最低為30元,游泳、跳水項目決賽最高票價為580元。公開水域游泳比賽將在金山城市沙灘舉行,門票統一售價10元。

賽事組委會表示,此次門票定價參照海內外同等賽事票價,並充分考慮上海自身城市特點。

百多名游泳愛好者今日上午早早聚集在售票點,希望能夠成為首批購票的觀眾。

上海市民劉其安幸運地成為首位購票者,他向記者表示,已購買了蝶泳、自由泳等多個項目的門票,屆時準備現場為劉子歌、唐奕等中國名將加油助威。賽事專題地圖也於今天開始發售。

第14屆國際泳聯世界錦標賽是中國迄今承辦的規格最高的世界單項體育大賽。賽事將於今年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的東方體育中心和金山城市沙灘舉行。

(中新社)

原文: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417/4/nun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