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Omicron 確診單日破百萬確診 NCAA、職業泳賽相繼取消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在全美迅速傳播,美國單日確診數字再創疫情以來新高,新增約106萬宗確診。美國游泳協會新年度首個大型賽事,也因此取消。

佳節過後,美國確診數字急增,原訂於1月12到15日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Knoxville)進行的 TYR 職業游泳系列賽,美國泳協表示,要以選手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為優先,決定先取消今年度賽事。

這項賽事往年均吸引400至600名世界級泳手參加,包括美國隊泳手及世界前50的星將。美國泳協主辦的下一站職業賽事,是3月2日到5日於愛荷華州首府德梅因的職業泳賽。

新冠肺炎疫情從2020年開始影響全球許多體育賽事進行,去年美國泳協也因為疫情取消了3站職業系列賽,原於今周舉行的3場NCAA賽事也取消。

原文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體育/720305/omicron-美國單日破百萬確診-ncaa-職業泳賽相繼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