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濤匯聚龍城水上競技賀國慶 圓滿舉行

泳濤會 主辦 九龍城區議會 贊助 的《泳濤匯聚龍城水上競技賀國慶》已於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假九龍仔公園游泳池圓滿舉行。多個九龍城區的地區團體都派出游泳運動員支持此項游泳比賽,場面浩大。主辦單位表示感謝九龍城區議會的支持及各主禮嘉賓的鼓勵,令是次的游泳比賽圓滿成功。

當天的天氣為近日最熱,在熱烈的氣氛下選手們都拼盡全力爭奪多項大獎。早上的比賽由年齡較小的小朋友開始,沒想到很多年紀輕輕的小朋友游起來亦似模似樣。主辦單位泳濤會表示,小朋友全部都能安全的完成預定的比賽,全靠特別安排額外的工作人員落水戒備。有工作人員在旁,小朋友自然能更放心游泳。而大部份小朋友亦懂得比賽規則,全賴各教練賽前細心講解。

下午的賽事為較年長的選手參加,平均速度比上午的高出不少,水平亦非常之高。

當日各教練和家長都拼盡全力,嗌破喉嚨為參賽健兒打氣,現場緊張刺激,場面熱鬧。所有人都十分享受過程。

泳濤匯聚龍城水上競技賀國慶 比賽成績

在〈泳濤匯聚龍城水上競技賀國慶 圓滿舉行〉中有 4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