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鍇威星州短池世界盃奪銅

【新報訊】香港泳手黃鍇威繼上月於杜拜站獲得金牌後,於昨日舉行的短池游泳世界盃新加坡站首日賽事中,於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成功獲得1面銅牌。而復出的澳洲泳將科比,則在男子100米混合泳決賽中,只能獲得第7名。

上月舉行的短池游泳世界盃杜拜站,黃鍇威為港隊於男子200米自由泳取得金牌,昨日他再一次為港爭光,於短池游泳世界盃新加坡站,他先在預賽以第4名晉身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而於晚上進行的決賽,雖然一度跌到第4位,可是他於最後時刻發揮強橫的衝刺,成功以3分47秒70的成績獲得銅牌。而冠軍則由澳洲泳手麥基朗奪得,黃鍇威將於今日再接再厲,出戰男子200米自由泳賽事。

至於退役4年後復出的澳洲名將科比,於昨日出戰他並不太擅長的100米個人混合泳賽事,先以預賽第6名成功晉身決賽,可是他於決賽只能造出56秒33的成績,僅獲得第7名。對於復出的首仗演出,科比表示:「於預賽以第6名完成自己復出後首場賽事,已感到相當滿意。」科比將於今日出戰男子100米蝶泳賽事。